close

2008.10.26 下午04:21分

忽然來了通電話~~~一看我整個人傻眼~~~來電者:自家電話(我把我家的電話設定成這樣^^")

一瞬間不知道要不要接~因為這是從我跟老媽吵架之後的第一通電話~~~

想了一下~~~

決定還是接這通電話~~~一接~~~是4歲小姪子的聲音~~~就跟姪子閒話家常了一下~~~(姪子還小不會說比較深的話題~只好亂說一通lol)

等到掛掉了電話才想起~姪子會打電話嗎???姪子知道我的電話嗎???

想了一下後~才知道是老媽幫他打的~(老爸不知道我的電話~也不會打~雖然家裡的電話簿裡面有我的電話~)

可是~~~為什麼老媽不跟我聊勒???有事情???還是......

問了老哥~老哥說沒有打給他~那我想不可能有大事~~~可能~~~是老媽不敢跟我聊~怕跟我聊我又開始發飆~(老媽的個性跟我很像~都是老頑固~但是又擔心對方= =")

仔細想了一下~知道老媽其實是怕我在外吃虧吃苦~(因為我從小被欺負或者吃虧了~吃到苦頭了~都是放在心裡不會說的~~~通常都是老媽瘋狂逼問我才會發飆說出來~~~)

但是~~~都過了這麼久了~~~為什麼還不能夠釋懷???(我自己也一樣~太頑固了>"<)

其實我都決定好了~要到過完年才有機會回去的說~~~現在想想~可能我要在過年的時候回去一趟了~~~不然老媽真的會擔心~~~

老媽可能不知道~吃虧吃苦真的不算什麼~真正讓我心裡不舒服的是~~~

老爸老媽的不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