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有Paul Potts這個人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認真的回想起當初會發現Paul這個人可以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情況~~~

一年多前~由於才和最愛的女孩分開沒多久~每天下班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天天上網打電玩~有一次想說開網頁來看有什麼新歌~就去優仕網看一下~可是~優仕網發表的文章分類很少~所以都要用搜尋的~~~我就直接點回應最多的~~~忽然發現~~~有個特別的標題(Paul Potts (英國)超級星光大道最紅的人(保證讓你感動落淚)中文字幕版第一次參賽片段)                                     網址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5002072 (其實原本的不是這一個~只是那一個被砍掉了~只好找另一個代替~標題一樣~內容一樣~只是發表時間不同)

一想說奇怪~英國居然也有星光大道~~~就點進去看~一個平平無奇的人~~~居然說他要唱歌劇~~~說實在的我當時有點想要把那個網頁關掉~~~後來想想~~~聽聽看好了~~~

一聽到就不得了了~~~我居然落淚了~~~這是我出門在外第一次落淚~~~也是我特殊的一次落淚方式~~~(因為小時候~最疼我的外公外婆走的時候我也沒有落淚~~~可以說除了被老媽打之外第一次落淚~)這一次落淚讓我不知不覺的開始找尋有關Paul Potts的相關網頁~~~又看到他在準決賽時演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讓我又不自覺的落下第二次眼淚~~~

第一次落淚是因為聽到了Paul歌聲中那滿滿的滄桑~卻又帶有一絲絲清新的感覺~感覺好像是在述說著:雖然我受了很多傷~但是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心中就開始想著~他有受到很多的痛苦ㄇ?他人生有那麼多的苦難ㄇ?後來才知道他的點點滴滴~~~我才知道~我為什麼會被他的歌聲吸引了~~~~

可是第二次落淚是為什麼???其實第二次落淚是因為我那個最愛又無緣的人~~~因為我們分手時也是平平淡淡的說我們該分手了~~~因為這樣~~~我才落淚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在寫感想時~大多數都會以愛情和感情來表達了~~~~

等找到Paul Potts的官方網站時~發現~Paul發行第一張唱片了~~~我就馬上衝去買了他的CD回來聽~~~後來又發現~~~有個網友經常在官方網站留言squidyo(一位讓我特別佩服的人物)我就點進去看他的網站~因為我本身不懂英文~所以只要有關Paul的故事or新聞....我就跑去問他~~~後來又陸陸續續的認識到很多網友~~~有goodnessant還有smileandy99更有那adamdoescare(另一位讓我特別佩服的人物)~~~(adamdoescare其實一開始他就有在squidyo部落格中留言~只是當時沒有很熟~)

這幾個網友都是第一次追星~也都是因為Paul認識的網友~~~後來大家說好要去接機~~~我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第一次去接機~也第一次見網友~更是第一次網聚~所以多多少少都有點...誰知道這次見面造成了大家感覺好像一見如故~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雖然每個人都很特別~也都很不一樣~但是就因為Paul的關係使之聯繫~~~(adamdoescare是在接機當天真正認識的)

後來大家勸我也去辦個MySpace的帳號~~~我開始擔心~~~我不懂英文~~~辦個帳號反而比我在這裡寫篇文章還要累~~~可是我還是辦了一個帳號~~~雖然裡面沒有放什麼東西~~~可是還是讓國外的網友知道了有我這一號人物了^^"更讓我從MySpace那裡認識了韓國網友Hans~~~(又一位讓我特別佩服的人物lol)~~~

當我詢問了每個網友之後(當然Hans除外~因為我不懂英文= =")發現了一個共同點~~~為什麼會喜歡Paul~只因為他的謙虛和隨和~~~他那謙虛的個性~~~讓每個人覺得和他聊天不會有壓力~他的隨和讓每個人在和他聊天時總是找的到話題~(當然~他的歌聲是有耳皆知的)~~~

從網友中我也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squidyo的開朗~adamdoescare對事物的熱情~goodnessant的謙虛和內斂~smileandy99對事物獨特的想法~~~感謝各位的教導~~~讓在下學到了這麼多東西~~~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paul不是為了演唱會~~~不是明星~~~我還是願意去接機~~~我還是願意像當天的情形~~~辦個網聚~~~就像一堆老朋友相約聚在一起的感覺~~~現在的我~~~還是一樣~~~

只因為我追的不是別的~~~而是我的心~~~

(文章中綠色ID是可以直接點進去他ID的部落格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