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第一次因為國片而跑電影院~也第一次回鍋~

由於最近看到海角七號~才知道~原來我還有沒去過的地方~

那是我生活20年的地方~

原來

從小看的星空~是那麼的美~

從小逛的大街~是那麼的真~

從小游的大海~是那麼的藍~

如果~

我到現在才知道~

以前人們說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這種感覺~

我在海角七號片中~看到人們的淳樸~看到星空的皎潔~看到大海的蔚藍~

也看到了~以前的我~現在的故鄉~未來的夢想~

片中人物(洪國榮)說過~他的願望~

是把恆春放把火燒掉~再把出外的年輕人全叫回來~自己做頭家~

放把火~我不敢~但是~我很希望後面的把出外的年輕人叫回來~自己做頭家~

很希望我會是其中的一個~

~~~

而且

8月22日海角七號上映當天~

我跟老媽意見不合~打起了冷戰~

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過電話回家的我~

在片中~居然不小心讓我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那親切的聲音~

也因為如此~從沒有在電影院內哭過的我~不知不覺的留下了眼淚~也因為那最後一幕~

片中人物(老友子)的背影~使我想起了那使我留下遺憾的外婆~

不知不覺間~我已淚流滿面~更別說陪我去看~那位軟心的好友了~~~

步出電影院後~好友跟我說~(都是你啦~帶我來看這部片子~害我又哭又笑~活像個瘋子一樣~)

(ㄟ~頭一次看到你流淚ㄟ???你是位啥哭勒???)

(陪你去看鐵達尼~你也沒哭~還說超好笑的???為什麼這部片你哭成這樣阿???)

當他聽到我說~(我聽到了我老媽的聲音~看到了類似外婆的身影)

他又哭了

~~~

海角七號的魏導和工作人員們~片中的演員們~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