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因為家裡的問題還有經濟問題 跟老媽吵了一架~~~
感覺我好像變成家裡不需要的人物一樣~~~
到了昨天 老哥跑來找我打屁聊天 ^.^
很高興的過了兩天歡樂時光 由於老哥身體的問題很多 我千方百計的要幫他處理一些問題
但是老哥給了我一個回答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心裡受了很大的傷~~~
到了剛剛老哥要回去了~~~看著他轉身坐上計程車時~~~心中真的湧出了一股無力感~~~
難道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好嗎???
很想就這樣不管所有事~~~可是難道經濟的壓力 人情事故的壓力 萬方給予的壓力就會這樣對我減輕ㄇ???
原本~~~跟我最好的哥哥來找我 我想跟他說這件事~~~但又怕他會因為這樣跟老媽吵架~~~
現在我真的很想放棄了~~~放棄了反抗~~~反抗所有事情給予的壓力~~~
感覺好像我拋棄了我自己~~~


想找個讓我可以暫時忘掉所有煩惱的地方好好的休息~~~
世界上真的有那種地方ㄇ~~~我知道有這種地方 
但是~~~借朋友常說的一句話(我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無動於衷)
所以我要反抗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