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當天~~~我們一堆人為了paul來台去接機~~~

說實在的~~~

當天我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接機~第一次見網友~第一次網聚~第一次看偶像~第一次上新聞~第一次被訪問~第一次跟偶像要簽名~最最最特別的是~~~我第一次送生日禮物= ="還花那麼多心思lol

(PAUL剛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畫面= ="我一直在看門口~都快忽略了記者大哥的問題了= =")(我拍照片的速度還算快~~~看到就拍下來~當時出現在我們眼前不到3秒= =")

 

(小弟我送生日禮物給paul的照片~~~感謝G大的掌鏡)

 

(魷魚大大送禮物給paul跟julz兩夫妻的畫面.也是G大掌境的唷.由於禮物真的很多.只好請魷魚大大自己說嚕)

 

(謙虛的paul自己推行禮.真的很平順的性格^^")

(下圖左起adam.goodnessant.魷魚大大.andy.年紀最小的小弟我本人= =")

 

(以下兩張是魷魚大大供應~~~他的數位相機畫質真的很好= =")

 

(由於當天再跟paul夫妻合照時我的相機沒有拿出來~所以此照片也是由魷魚大大供應,感謝魷魚大大無私的奉獻)

(補充一位~~~adam大大旁邊的是他女友judy)(之所以沒在上圖中出現是因為由她巧手所拍~~所以沒上鏡)

 

雖然說是去接機~~~但是我真的感覺像在網聚~~~

如果現在問我~~~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那種開心~高興~感動的感覺~~~

但是~~~當天有記者訪問到我的時候~~~說實在的~~~我超緊張~~~(現在我可以想像paul第一次上台的感覺了= =")

到現在我還在皮皮挫= ="還是魷魚大大比較穩重~~~完全沒有感覺到他的緊張~~~

以下是當天要到了paul的簽名~~~也要到了記者大哥的指印= ="(下圖左邊那位記者大哥~~~超感謝你的幫忙lol)

(就是下圖中的那位記者大大~~~照片有點模糊~~~請見諒~~~)

(下面這張也是魷魚大大那邊拿過來用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照片中那位記者~~~想跟他說一聲~感恩ㄋㄟ)

 

(以下4張照片是限量版的訂做衣服.第一張是正面.第2張是背面)

(下面的是魷魚大大送的桌曆+PAUL的簽名^^")

 

現在的我只希望~~~能有下次機會~~~可以再次的網聚~~~

當天記者問到一個問題~~~為什麼會追星~~~

~~~~忽然~~~~

我發覺我不是在追星~~~(因為paul對我來說就像個朋友~~~)

當我發現這個情況~~~我回頭想了一下~~~這是我嗎???我為什麼在這裡接機???我為什麼花了這麼多心思到這裡~~~

還為了接機請假~~~

 

今天看到paul在星光大道說的那些話~~~我才了解了~~~我不是在追星~~~而是在追心~~~

為了我那迷糊又不知去向的心~~~

如果現在記者大哥又來問我的話~~~我終於知道要如何回答了~~~但是要先學paul一下~~~先把緊張的情緒紓解了才可以很穩重的回答lol

 

如果有一天~~~paul不是為了演唱會~~~不是明星~~~我還是願意去接機~~~我還是願意像當天的情形~~~辦個網聚~~~就像一堆老朋友相約聚在一起的感覺~~~

感謝魷魚大大無私的把照片供應給我~~~還有大家的支持唷~~~

(G大抱歉~~~因為我當天真的很亂~~~又被記者大大問話~~~害我亂了心緒~~~忘了你的存在了~~~= ="我現在已經改正了~~~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