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了paul的演唱會~~~感動中~~~

雖然我聽不懂英文~~~但是~~~我還是很享受paul帶給我的震撼

於我不知道他有唱哪幾首歌~~~但是我感動最深的~~~我都有麻煩G大跟我說是哪首~~~ (因為他們的歌序好像不一樣~~~最少我知道他的歌~~~還是很多的= =")

=======================================================================

上半場第一首~格拉納達(Granada)

一開始就用這首歌的低音來震撼人心~~~(我就被震到了= =")由於他的訴說~~~讓我更想靜靜的聽下去~~~那輕鬆的感覺~更讓我放下了心情~

情殤(Everybody hurts)

以我聽了這麼多次paul唱的這首歌~~~他今天的表現~~~我只能說~~~低訴~~~因為以前他唱這首歌~~~會有那種很受傷的感覺~~~想讓對方知道~~~但是今天~~~他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想自己承受~~~以音樂的方面說~~~以前他唱這首歌會有衝出去的感覺~~~今天著重在很低沉的述說~~~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他的轉音~更完美了~也更讓我可以跟上他的感覺了~~~

帶他回家(Bring him Home)

其實~~~當我聽到這首歌~~~我真的深深想到了adam的文章(dad)~~~要我說的話~~~是願意~~~因為這首歌有著深深的奉獻~~~跟adam文章中那種還沒調適過來的感覺有很大的相呼應~~~更讓我不知不覺中感動在心底~~~(在整個演唱會中我喜歡的第二首歌,也希望這首能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中)

下半場第一首~夜半歌聲(Music of the Night)

這首也是我非常熟的一首歌~~~(整張專輯聽了不下一萬遍,想不熟都不行= =")其實今天他唱這首歌的時候~~~有種失去他原有的味道~~~也不能這樣說~~~如果專輯中的這首歌是溫柔的帶你到夢中~~~今天的感覺就像是~不想讓你離開那甜美的夢中~~~當他唱到最後第2段的時候~~~我心中來了個os(不要醒來~~~)但是他的歌聲還是要繼續下去~~~讓我有種失去的感覺~~~

學生王子組曲(Student Prince Medley {3 parts})

整場演唱會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歌(當然也希望這首能在下張專輯中看到~~~)他三段的嫌街真的很好~~~第一段的開頭有點低沉~就像在訴說著一個故事~讓你慢慢的聆聽~讓你慢慢的陶醉在歌聲中~第二段中那種強烈的碰撞感~~~就像一個流氓~強硬的態度~讓人會跟著他震撼~也跟著他震動~第三段又回到那種他專有的音感了~以我的感覺~他的歌聲就像是受了傷不敢說~委屈往心裡吞~~~(在第三段的時候~會有種想要替他解開委屈的感覺唷)

小夜曲(Cavatina) {如果我沒有聽錯是這首~而不是曲序中的你是我心中的歡愉(Dein ist mein Ganzes Herz [You are My Heart's Delight])}

這首歌~今天表現的~很溫柔也很讓我陶醉~他的歌聲中那種撫慰人心的感覺~~~讓我從組曲中的委屈感解脫~~~更可怕的是原本我還忘了那甜甜的怕受傷的初戀感~~~回到我身上~~~更使我回到了讀書時那種青春的感覺~~~

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 bye)

如果以我的感覺~~~我只能說他今天表現平平~可能是因為他這首歌在每一場演唱會中都會出現~而且也都會引起強大的掌聲~但是以我聽的感覺~有種失去他那原有的味道~卻讓我有另一種全新的感覺~就像是在跟我說~我不想離開~也因為這樣~我的掌聲在這首歌結束之後狂拍了最少有一分鐘以上~拍到了安可曲~

安可曲~也是成名曲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

雖然這首歌聽了那麼久~但是還是讓我非常的感動~雖然這首歌才短短的不到三分鐘~卻讓我再這一場演唱會~約兩小時個回憶一下子衝到腦中~~~更讓我感動到不想離開會場= ="(直到了服務人員來趕人了才緩緩的離開= =")~我個人認為~~~這首歌不適合當安可曲~~~真的有種感覺~~~誰都不准睡~~~~~~~~~~~(害我現在睡不著~馬上跑來打文章lol)

=======================================================================

今天感覺~paul表現很好~但是樂團就有點差強人意~雖然還OK~但還不夠完美

今天聽完整個演唱會之後~~~發覺就像Ian(魷魚伯)說的~他的技巧變好了~轉音~從拉高音在從高音中轉回來~然後他的技巧跟感情真的調到了一個很美妙~很適當的位子了~~~更可怕的是~他在歌聲中我可以聽到他生氣的感覺~他委屈的感覺~好神奇~~~

其實還有一首歌在告別時刻之前的那一首~但是我不知道歌名~那首歌也不錯~我很喜歡~期望有心人把歌名(中英文都要)給我~對了還有在今天的第三首歌~就是情殤之後的那首也要~我是都不知道歌名~~~感謝嚕~~~

=======================================================================

對於他人我不知道~但是對於我~~~我只能說他已經觸碰到了我的心~試想為什麼一個聽不懂英文~看不懂英文的我~居然對一個從網路上看到聽到歌聲的人~從第一次聽到之後瘋狂的追著他的腳步走~瘋狂的找尋他的蹤跡~找尋有關他的文章~找尋他的故事~買他的專輯~聽了不下萬次~跑去接機~從5月份知道paul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就馬上跑去請了10月份的假(當時還不知道幾號演唱會~只是事先跟老闆說了10月份我會請假在paul演唱會的時候)~更因為知道10月份是paul的生日~而幫他準備了生日禮物~如果真的要說~我只能說~我看到了paul的心~我也看到了我想找的心~~~

如有錯誤~請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