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日天氣晴

這兩天~~~遇到一位很特別的客人~~~也居然讓我高興到無力的客人~~~

是一位女生(大約23歲左右)~

他一來到店裡面看到我就說:我看過你~在電視上出現lol(喝了一瓶Qoo)

我就問他說:哪有= ="是你看錯了ㄅ~

他        說:沒有~確定是我~因為我有被訪問到~(忘了在哪一台tv裡面出現的)

然後她就問我說:PAUL唱歌好聽ㄇ???

我給她一個很妙的回答:這次沒有去聽的{自認為是}音樂評析家~一定會後悔

因為真的太好聽了~所以不小心說了一點點的謊話(但是我自認沒有說謊LOL)

後來她就問了一些演唱會跟接機當天的問題~我都很有心的回答了她~讓我非常高興的是她居然沒有排斥歌劇這種東西ㄟ

(正常來說台灣的年輕人都比較不會聽歌劇類的歌lol我是特例= =")

第一次真的感覺到我真的臉紅了~~~還害羞的很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