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生活的問題 
感情的問題 
身體的問題 
讓我感到非常的氣悶
雖然我知道問題需要解決
但是熊熊來那麼多的問題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又因為沒有休假 讓我更感到疲乏
原本想說要找時間休息的說
但是現在還想不到一個安靜的安心的地方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
我看還是去找老姐那裡好了雖然有點遠= =

可是...老姐好像沒有休假= =怕過去打擾到她跟姐夫的生活= ="
還是花錢去找個旅館休息???(我想我現在沒有那個多餘的錢可以花)
想要休息難道有那麼困難???(我想我是真的很累了= =)

還是打個電話回家尋找安慰好了...
(老媽!?可能會被她罵死...老爸!?我想他會說一些讓我聽了更難過的話= =")

真的找不到地方宣洩了...只好上網PO文章了
親愛的網友 感謝你們當我宣洩的出氣筒嚕

(老姐家離我工作的地方坐車也要花個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