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有迷惘的時候

總想一個人好好的休息

總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一個沒有暴風雨的港口


小時候,常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那個使我感到安心 沒壓力的聲音

那就是父母在較我快回家的聲音
,
,
,

到如今,在我孤獨的時候

腦海中,總會浮起那熟悉的聲音

令我不自覺的打電話給家中的父母


您有孤獨的時候嗎?

您有迷惘的時候嗎?

快回家吧!!!

(這是我再有一天迷惘 不知道人生到底要往哪裡走的時候 雖然不一定是對的 但是這卻是我對家裡的一種信任 也是對家人的一種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