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那害羞而可愛的笑臉 使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你 雖然現在無人對你述說著愛意 但是你可以到已經有人愛上了你

就像我 想對你述說 但是又怕你不願意接受我 你不用怕我 我不會傷害你也不想要傷害你 我只是想要保護你 讓你喜歡我 愛上我

對我來說 你就像一朵美麗的小紅花 那麼的可愛 那麼的美麗 接受我的愛吧!!!

(感覺好像是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才會有這種想法吧?可是那種喜歡他又怕他拒絕的感覺也不錯唷^^"感覺有點像初戀 又有點像喜歡他又怕他受傷害的感覺 很棒也很讓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