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一同嘻笑玩樂的沙灘 心情不自覺的沉重了起來

何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 一起戲水 一起看星星 坐在沙灘上聊天 話天南地北 一起說著未來的理想 說著未來的生活...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嗎???

為何你就這樣子離我而去???你可知道我的心已經跟著你而遠去了...

(最近我因為心情的轉換而出的比較慢 因為這首歌跟我現在的心情有點不搭 因為這首歌有點像是述說離別之苦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是有點像在戀愛的感覺 所以會有點亂= = 沒差 後面的一些歌就和我現在的心情很搭了 呵呵)

ps:之前有發表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