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失去人生的意義的時候

因為妳讓我知道人生的價值

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中迷失目標的時候

因為妳的指引 讓我重新回到我該走的方向

當我失去所有的一切時

因為妳讓我得到我想擁有 該擁有的東西

也就是我內心的最愛

雖然我失去的一切 雖然我的人生漫無目的 雖然我處於人生的最低點 雖然我一無是處

但是妳依然對我不離不棄 陪著我 伴著我 與我共度我最艱難的時刻

人生中 我不能失去妳 也不能沒有妳

或許 沒有我妳會過的更好 或許 沒有我 妳的人生會過的更平坦

但是 我知道我失去了妳 也就失去了人生的意義 也失去了人生的目標

只因為妳...

(以上是我對Paul唱的{You Raise Me Up}這首歌的感想 如果寫的不好請給我評語謝謝)

ps:這些之前我有發表過 現在是在重整理 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