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失去了你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雖然當時很痛心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堅強 

愛上了彼此  這沒有錯 

錯只錯在不對的時間

人生的路途還很遙遠   我知道人生路途不是平坦的 

也會受傷  也會痛苦  但是人生的路途還是要走下去的

(這首歌我很不喜歡  因為它讓我想起了初戀女友  那段戀情...很受傷 因為受傷  使我很不希望想起  因為這首歌  又讓我想起了她 只因為父母的反對  只因為年紀小  只因為這樣  那段戀情就這樣結束了....又不知不覺的眼框又紅了...打這些字害我又不得不聽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