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長久的歲月...當我獨自一人望向窗外的日落

依然想起遠方的你  想起了當時在一起快樂的感覺

如今  我又回到了當初相遇的那個地方 

雖然  你人已不在  我想  我會堅持下去的 

堅持到你的認可  堅持到你願意追隨我  追隨我到天涯海角

(這首歌  老實說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女友  因為工作  因為生活  我離開了她
也離開了故鄉  雖然他離開了我  但是我的內心有一個角落還是屬於她的  雖然我離她而去了  但是我的心還是在她那裡  所以這樣寫  我知道我這首歌寫的不好  但是我願意這樣寫  因為這是我比較想看到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