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在親戚朋友眼中就是一位很特別的小孩~因為我很少理別人~

主要的原因是我到6~7歲快讀小學了~才從外公外婆那邊搬回去跟父母住~

所以我可以說都不認識~不像我哥~他很少去外公外婆家~而且我在外公外婆家住了有5年~

所以我對外公外婆那邊很熟~也就養成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習慣~沉默~

我保持沉默的情況特別多~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那自閉的情形很嚴重~~~卻讓我家人認為我這樣很乖~~~導致的結果是~~~我叛逆超嚴重~~~

我那可愛的父母~又怕我受傷~因為有我哥的前例了= ="

所以我幾乎都被鎖在家中~等到讀書了~可能因為變成書呆子了~~~所以更少跟同學往來~~~頂多是去游泳~~~不然就是去海邊lol~

我讀國小最愛的就是跑去打電動lol~(一天最少去打個10元)~我的技巧還不錯唷^^"

可是~錢從哪裡來???一定有地方拿嚕~~~我家以前每個人都會有個撲滿~而且都放在客廳或房間裡~當然嚕~不知不覺間~三個撲滿裡面的錢漸漸變少嚕~~~

到了被發現之後~免不了挨一頓打嚕~~~之後我就靠實力得到金錢嚕~有的是考試成績好~父母給的~有的是在學校辦獎學金~我從國小5年級開始每年有5000塊的獎學金~那些都是我的金錢來源嚕^^"

說到讀書~我可以說每一次考試都會作弊~從國小2年級開始~但是~我除了英文以外~其他的都是我看別人或者抄別人的~一定都是我的考卷被拿去抄lol~有一次~有個笨蛋同學~作弊做到被抓包~原因是~他抄到連名子都抄進去= ="所以我得到了兩張95分的數學考卷>"<但是成績打出來卻是0分lol之後我就發誓~考試答案只給一半~剩下一半自己掰~重點是不給名子= ="

到了國中~無知的青春少年來了^^"~還記得每個人都會想念的初戀~那段戀情~可以說很好笑~因為像我皮膚這麼黑的人~還看的到紅紅的臉~可見有多麼的好笑~~~跟女友聊天也臉紅~牽手也臉紅~坐在一起也臉紅~一起出去玩也臉紅~每次跟女友出去~旁邊只要有同學~我保證我跟女友一定害羞到極點~因為~那些不知死活的同學都會一直虧~害我到最後都不敢讓他們知道我帶女友出門= ="

也因為這樣~我從不帶女友回家~也從不讓我家的人知道我女友的身分lol~說到這~還有一次~我跟我女友搭公車~結果司機剛好是我同學的爸爸~被虧到沒力~我同學虧也就算了~結果每次搭車遇到他爸爸~就會被虧一次lol~到了我跟女友分手了之後~搭車遇到他~他卻開始跟我說那些好聽話~例如~那位女還很不錯阿~抓來當老婆剛剛好~他一定會是位賢妻良母的~你們兩個看起來那麼搭~為啥會分手???你沒跟他在一起真的是你們兩個的損失...(無言到極點= =")到現在~只要遇到他們~還是多多少少會拿出來聊lol~

小時後不懂事~當然免不了說到打架嚕~~~由於我個子小~所以我打架從不單打獨鬥的~一定是場面很壯觀的群架嚕~~~還記得國中打架打到被5個女生擋住~~~(不好意思~我從不打女生~所以被他們擋住我無法還手~當然啦~對方是已經被我們打到躺地上放水的份了)之後想要來跟我們喬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再來說說場面最大的校園群架是~我高一的時候~~~當時由於同學的事情~雖然情況對我們班級有利~但是對方是學長~所以他們給了一個解決的方案~他們班跟我們班~出來打一場~輸贏不論~打完事情就這樣算了~當時好像開學不到一個月~結果~我們班出來3/4大約30ㄍ人~結果他們班只有出來13個人左右~當然拉~有打架的就會有看戲的~當時我是一年級~對方是二年級~看戲的卻是三年級的~他們傳來了一句話~(要打去操場打~)就這樣~約50個人就在操場打了起來~可以看到的是~連教官~老師~都在窗戶旁邊看著我們打群架~而得到的結果~就是每個人一支小過~帶頭的一大過一小過~

叛逆的情況還有很多種~除了最笨的方式~其他的我大約都有發生過~最讓人擔心的就是逃學逃家嚕~~~當時的我~最嚴重的逃家紀錄是一週~沒有人知道我的行蹤~一週之後回去不到一天~也就是當晚又逃出去亂跑~那時候是我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後來我老爸怕到我了~當時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爸跑去學校要帶我放學~結果我逃學跑去同學家玩~導師知道我又逃掉了~馬上帶著我老爸去找我~我一生氣~當著我老爸的面~打了導師一頓~還嗆導師說~(在雞婆~有你好受的~才跟著我老爸回去lol)當時我老爸真的擋也不是不擋也不是~完全看著我的眼神做事情的感覺~(因為他知道我的眼睛看到哪裡打到哪裡~我的速度又快~我老爸完全抓不住我的~又怕被我打到lol)

那是我老爸對我態度改變的情況之一~後來學校老師看到我都離的遠遠的~瞬間變成標準的小太保一個了~在學校抽煙被抓到~沒有被記過被體罰的只有我一個~其他人還問說我整麼沒被打lol~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當時剛睡醒~面目還真的有點可怖~態度還真的差到了極點~只差沒有把那位抓到我抽煙的老師打一頓的說~之後~跑到訓導處~準備被罰的時候~訓導主任來了~問我為什麼來到訓導處~我很乖的說(抽煙被抓到~夠乖了ㄅ)~他安靜了一會兒~然後拿著外出證~叫我去幫他買東西~然後~回來就叫我回去上課了~(其實是去買香菸~我也幫我自己買了一包lol)

...

...

...

現在回頭想想~小時候還真的很不懂事~好多情況現在叫我做~還真的做不出來~現在遇到國中同學~還是會笑笑的說說當時的情形~每次說到有關我的故事~還是會莞爾一下~

故事中~有酸酸的~甜甜的~也有苦苦的跟辣辣的~回味起來~~~還真的很有年輕的感覺~真高興我有那麼一段不懂事的小時候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