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的家 

現在為各位規劃路線圖~~~

從屏東開車的~~~

可以直接從屏鵝公路一路開到恆春~~~然後接省北路在接西門路(西門路走到底會看到樓城)~~然後再打電話給我~我在去接車~~~接車地點是西門樓城

從外縣市開車的~~~

可以直接上高速公路(三號公路)一路往(林邊)開~~~出林邊交流道之後右轉往恆春直走~~~之後都直走~~~接屏鵝公路~~~然後接省北路在接西門路(西門路走到底會看到樓城)~然後再打電話給我~我在去接車~~~接車地點是西門樓城

乘坐大眾車的~~~

坐高鐵or火車or大眾車到高雄~轉乘中南客運~屏東客運~往恆春路線的~(建議乘坐88快速道路的~乘坐時間大約2小時)

上車前請先跟司機先生說到恆春時廣播一下~~~怕他沒說會坐到墾丁去~~~到時候要追就很遠嚕^^"

到了恆春時~打電話給我~我在去接車~~~

PS.西門樓城就是海角七號一開始小巴士差點卡住的那個樓城~

     到時候集合地點是在阿嘉的家~~~就是文章最上面的那張照片~~~

     然後再依照行程走ㄅ~~~旁邊有個咖啡店~~~再那邊一邊等其他人一邊喝咖啡^^"

 

我的電話~~~

**********

**********

**********   這支比較少用~但是必要時還是會開~~~

這三支電話其中兩支會通~可以都留著~~~再打給我ㄅ

由於有朋友說如果把電話留在網路上會被一堆廣告商and推銷商騷擾~~~

所以我把電話去掉了~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在我的信箱留言~或者MySpace留言~

 

另外~如果有要定民宿的~請跟我說一下日期~以及人數~讓我比較好詢問~

更正~~~我大約17號那天會把價格跟大家說一下~~~

我找的民宿~~~位於外環道~~~大約在南門那一邊

雙人房價格2800~四人房價格3800~

我會在想辦法殺個價格~~~

另外~~~在這間民宿對面有間小木屋的~~~價格我也問出來了~~~

目前雙人房還有三間~房價是3600~~~

我這邊還有電話~~~08-8881608~~~如有需要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

如果想自己找的~介紹一個網站~那裡是恆春人自己架構的網站~

http://uukt.idv.tw/

進去裡面點左邊的墾丁民宿跟其他住宿~就可以找到其他的民宿~

位子你們在跟我說~我在找看看~~~

還有~~~我也有詢問我高中時的老師了~~~只是還沒有給我回答~

我有請他幫我問一下學校的實習旅館可不可以訂房~是否有沒有被訂走了~~~

等他回應我了~我在跟各位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