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聽不懂歌詞~~完全是聽歌聲的感覺而寫的感想~~~所以和歌詞會有些差別~~~請見諒

上半場  

格拉那達

一開始我的內心還是沒有靜下來~~~但是當音樂響起~~~開始聽到paul的歌聲之後~~~我的內心就像被閃電打到~paul用那種輕快的歌聲~讓我把其他煩惱的事情全部拋下~專心在聽他著他唱的感情~~~也讓我渾然忘我~~~

勿忘我

帶點旦旦的離別之情~~~更有著深深的憂愁~~~好像在述說著今日離別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見~~~讓我想到~~~下次這種情況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有~~~(當天還有一堆paul迷聚在一起~~~不知何時才能在聚首)~~~那種感覺~~~酸~~~~~~~~

情殤

這首已經聽過不下萬次的歌~在這次演唱會中聽到~感到有很大的差別~如果以前的感覺是同病相憐~這次聽到的就是以走出那種傷痛~也勉勵著他人~別為了傷痛而停止不前~~~而且這次那種婉轉的歌聲~~~和以前的受到創傷的歌聲~~~真的差很大~~~雖然有人說這次paul走音很多~~~但是我想~~~他的走音~~~像有點受到傷害~那種酸楚的感覺~~~

啊!我願活在夢中

這首歌讓我聯想到paul專輯中的第六首歌(奇幻夢境)~只是有點差別~奇幻夢境感覺就好像在跟你述說著一個很甜美的地方~但是這首歌讓我感覺好像是說這個美麗的地方~~~只希望能夠生活這裡而不願醒來~~~

我的太陽

他這首歌感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可以說是我聽的感覺中~少數沒有扯到愛情的幾首歌~~~因為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理想到卻是那小時候生活的漁港~引起我那思鄉的情感~有一下子我差點就流下了我那思鄉的眼淚~

帶他回家

一瞬間~腦海中閃過一個很奇特的畫面~(一位少女向著聖母瑪利亞像祈禱的畫面)這個畫面在我腦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的感受~~~就等大家去感受一下~~~

卡羅索

一開始我以為他這首歌會像其他歌手那樣~用一種比較強硬的感覺來表達~~~但是paul沒有~~~他用著一種柔和~委婉的歌唱方式來表達~~~讓我感受到那種貼近我的心的感覺~~~如果以我的方式區分的話~~~其他歌手用的是大哭~大泣的歌唱方式~~~而paul用的是低聲泣述的方式~~~

=====================================================

下半場

夜半歌聲

這次演唱的這首歌~~~情感的拿捏非常的好~~~就好像是期望你能沉醉再那溫柔的夢鄉中~使我不自覺的遺忘掉所有的煩惱~也因為這樣~那種沉醉~~~使我在回想這首歌時~想了非常的久~~~因為那種完全貼合的感覺~~~真的不知道如何寫才恰當~~~

學生王子三部曲

超喜歡paul唱這首歌時的感覺~它可以說原本就是一個完整的歌曲~~~從一開始那種溫柔~就好像在述說遇見心中所愛的人那種感覺~~~然後開始展開強烈的追求~~~那種強烈的感覺~~~震撼著每個人的心~然後又來個低沉的感覺~那種感覺有種沮喪的感覺~~~到最後所愛的人接受的那種感覺~~~那種圓滿的感覺~~~讓我有種"又"談了一次戀愛的感覺~~~(附帶說明~這首歌好像是分成四部份ㄟ???為什麼會是三部曲我搞不懂= =")

你是我心中的歡愉

可能是paul對這首歌還比較生澀的樣子~~~這首歌的表達就沒有那麼強烈~~~而且還有點出錯的感覺~就好像怕忘詞或者沒有對到拍子的感覺~~~但是還是很不錯的~~~

飲酒歌~二重唱

這次的二重唱可以說是全場HIGH到最高點~女高音的歌聲中~沒有那麼的尖銳~~~而paul的歌聲中很明顯的HAPPY~兩個今天音調的配合真的很完美~~~在曲中paul和女高音喝交杯酒時~paul更是刻意的以半蹲姿勢喝~~~讓氣氛又上到另一個高潮~~~

小夜曲

每場必唱的這首歌~使paul演唱起這首歌~更加的圓融~也更加的甜蜜~就像他在記者會中說的~對老婆Julz的感動~使他每場演唱會都會帶著Julz一樣~他每場都會唱這首歌來感謝Julz一樣~那種甜蜜~使我更加的滿意他唱的這首歌~~~

Love Story

當我從一月知道paul有唱過這首歌之後~就開始期待他能在演唱會唱這首歌~~~這首歌也是paul所演唱過的歌中~最最最喜歡的~由於他唱這首歌時~那種酸楚~完全的表露無遺~那種傷心的感覺~讓我深深的感動~~~也深深受他的影響~~~當中~~~可以聽到那種悔恨~那種遺憾的感覺~~~

告別時刻

paul在這次演唱會中所唱的方式~比之以往真的更加的圓融~更加的內斂~也更加的好聽~尤其是這首歌~由於這首歌原本的高音跟低音真的相差很多~而且是從高音一下子回到低音~他那種內斂的感覺~讓我在閉上眼睛~就像是看到回憶中那種離別的感覺~~~

安可曲~~~公主徹夜未眠~~~

今天唱這首歌真的有讓我感覺到不想離開現場~想在聽下去的感覺~那種熱血都快噴出來的感覺~讓我不自覺的鼓掌狂喊安可~雖然這首歌也聽了很多遍~但是~每次聽的感覺都不大一樣~這次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和以前的帶有傷心的感覺真的差別很大~~~

======================================================

這次的文章讓大家久等了~~~雖然不算完美~~~但是卻是我對所有人的一份心意~~~請各位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